close
【台北訊】
王婉霏昨(18)日出席民視文化取得「琳恩緊緻纖體露」台灣地區總代理,與日本廠商簽約的活動,王婉霏為了展示使用產品後曲線窈窕的身材,特地以緊身小可愛和超短熱褲和短裙亮相,並且現場示範塗抹產品,婀娜多姿的身段謀殺了現場記者們的底片,她表示自己的骨架太大不適宜做劇烈的運動和游泳來瘦身,因此常使用塗抹的產品瘦身,以前都要靠日本的朋友帶「琳恩緊緻纖體露」給她,現在台灣就買的到讓他非常的興奮,她也承認跟男友劉畊宏的婚期就在今年沒錯,但是年中以後才會開始籌備和定婚期,她說:「男友對身材的要求非常嚴格,有時候真讓我壓力大,現在台灣可以很方便買到這產品,我結婚當天可以當身材最美麗的新娘!」對於婚事她還是低調表示「謝謝大家關心!」

曾是1999年台灣環球小姐的名模王婉霏,168公分的她當年去千里達參加長達一個月的比賽時,因為水土不服僅有48公斤,後來回到台灣跟劉(田井)宏到加拿大渡假心情愉悅加上吃的好,體重直線上升直逼60公斤,發現自己原本自豪的小臉變成大餅臉時,才決心減肥,男友劉(田井)宏非常的嚴格讓她壓力頗大,她說:「她要求我不管怎樣,每天都要抽兩小時的時間來運動,我因為骨架大選擇以競走的方式運動,有一次跟?宏兩人從西門町一直快走到市政府,走到我兩腿發麻!可說是為了減肥『離家出走』啊!」

目前王婉霏的體重維持在52公斤,對於身材不但男友嚴格經紀公司也對她下達最後通牒,只要近公司就得量體重,只要重一公斤就又肥一千元,王婉霏戒慎恐懼卻已經被罰了兩千元,她坦言自己屬於益胖體質曾經有朋友建議她去抽脂,但是他實在太胖痛了而作罷。昨日展示「琳恩緊緻纖體露」及產品使用示範,王婉霏之前透過朋友從日本帶回琳恩緊緻纖體露,知道它在日本的熱銷情況與產品效果,對於民視文化代理進口感到興奮,所以非常樂意參與簽約儀式的盛會,介紹琳恩緊緻纖體露給台灣消費者,現場塗抹也是賣力十足啊!

王婉霏34D的好身材不免讓人問到如何瘦身不瘦胸,她說自己總是早睡早起讓身體的代謝好點自然瘦的快,她還說:「最重要的是我不會以激烈節食方式來瘦身啦!吃還是照吃晚上不吃澱粉囉!」但是意志力堅定的她,當年靠著「琳恩緊緻纖體露」在短短一個月內從60公斤瘦到52公斤,她說:「好不容易民視文化代理到台灣,我怕缺貨已經開始囤貨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que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