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330902.JPG
這次的eye旅行
我化身為布農姑娘
來到台東體驗原住民的傳統生活

我們深夜12點從台北出發
一直開了7個小時的車程才到了台東
從小的印象中好像台東有很多原住民
沒想到我們的第一站就來到了布農部落
我們體驗了布農族的生活
包括打獵、童玩、舞蹈、飲食、、、
當然還有他們最愛喝的小米酒
原住民的文化對台灣來說是很重要產業
我相信有那麼多人默默的在為這個產業做打拼
台灣的原住民一定會發展的越來越好

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
是我們找到了無價的森林之地
P1330993.JPG
費盡了千辛萬苦
還冒著生命危險爬上到五呎高的樹上
P1330984.JPG
只為了享受那單純的原始味道
屬於大自然的美好
頓時之間自己就像融入在森林當中
成為大自然的一份子

不光是呼吸
連吃都吃的很健康
我們到應用植物園看到有吃到飽的火鍋
想說:在台北已經很多了那有什麼特別?
結果一進到餐廳裡
我非常非常的驚訝
因為裡面全都放滿了各式各樣的蔬菜
很多都是我沒吃過的
還有很多是”沒聽過”的菜名
P1340203.JPG
哇~真的是非常的健康呢
這是在台北從沒見過的吃到飽火鍋
不管是什麼菜我都嘗試吃看看
就算吃很飽也覺得很清爽
對胃沒有負擔喔

這次到了台東
真的像是到了世外桃源一般
P1340268.JPG
也許就是因為它路程遙遠
大家不容易到
所以才能保留如此美好的大自然
對於長期住在北市中心的我來說
這裡才真的是度假的好地方
來到這裡會搞不清楚時間
搞不清楚日期
有的地方手機收不到訊號
我覺得這樣才能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優閒

希望你們
也可以好好的計畫一下
來這個美麗的福爾摩沙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que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